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017 美欲对俄发动网络战 两国滑向“新冷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月14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多名现任和前任官员的话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正在着手准备,一旦白宫批准,将以黑客手段搜集并公布有关俄罗斯的“黑材料”,以报复俄方“黑”入美国民主党电子邮件系统并曝光私密文件、破坏美国“民主选举”的行为。美俄对抗已经俨然成为当代国际体系中的主要矛盾。继俄罗斯宣布在古巴和越南重启军事基地之后,俄罗斯又高调宣称在叙利亚开设军事基地。美国海军“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正式服役,编入美国海军作战舰队,未来将部署在亚太地区。 (《今日关注》 20161017 美欲对俄发动网络战 两国滑向“新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