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015 俄空天部队长驻叙 美俄对抗白热化?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6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4号发布消息说,总统普京已经批准俄叙政府有关俄罗斯无限期在叙利亚部署空天部队的协议。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外交部消息人士称,数日后,伊拉克境内可能打响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手中解放重镇摩苏尔的战役。与美对抗不断升级的同时,俄罗斯与法国“结下梁子”,普京取消了原定的访法行程,而另一方面,俄土签署了一份天然气项目协议。俄媒称,在西方不断因叙利亚问题施压的同时,俄罗斯若能与土耳其结盟,就有机会对西方进行外交反击。 (《今日关注》 20161015 俄空天部队长驻叙 美俄对抗白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