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926 坠楼的女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6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北迁安一居民小区发生女子坠楼事件,警方发现死者衣着整齐,未携带任何物品,穿着一只鞋子,自杀可能性较大。突然在一天台上发现了死者的鞋子和就诊卡,还发现了足迹、擦拭的痕迹以及血迹等等重要线索,警方确定是谋杀案。从死者丈夫那里得知死者的社会关系较为复杂,死者的手机中也发现了嫌疑人魏海军。死者与魏海军微信相识,并越过了道德的界限,没想到魏海军却染了病还传染给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于是魏海军把一切归咎到死者身上,愤怒之下杀了人,让魏海军没想到的是,他所谓的病却是不存在的。(《一线》 20160926 坠楼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