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921 朝鲜即将再核试?美韩欲先发制人打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月21日,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称,朝鲜在用于进行第五次核试验的丰溪里核试验场2号坑道和3号坑道的入口处设置了大型伪装设施。韩国当局据此分析,朝鲜很有可能选择下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再次进行核试。韩联社报道称,韩美两国日前商定,在朝鲜要使用核武时,两国启用精确制导武器先发制人打击朝鲜核战斗力的方案。据《韩国日报》报道,美国21日派两架B-1B轰战机再次飞临韩国上空,向朝鲜施压。此外,近期韩国政府及军方释放信号“开始酝酿发展核潜艇”。 (《今日关注》 20160921 朝鲜即将再核试?美韩欲先发制人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