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60921 砺剑征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18: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8: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建团50周年了,这是他们邀请各兄弟单位参加的团庆活动,也是一次艺术交流演出,上演的是火箭军文艺工作者们为纪念战略导弹部队组建50周年,三个月来精心打造的专题文艺演出《砺剑征程》。整场演出气势磅礴,场面恢宏,视听震撼。现代化的机械舞台与逼真的舞美、绚丽的灯光、冲击波般的多媒体完美融合,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身临其境。 1、《白山黑水》,表演:王圣砚,洪汀,郝世君等; 2、《大漠豪情》,表演:牛牧源,郝天舒,马化彤等; 3、《兵》,表演:高昆,魏嘉辉,李振培,李雪晶; 4、《长风飞雪》,演唱:曹芙嘉; 5、《大山兵谣》,表演:96528部队,96819部队,96618部队; 6、《争分夺秒》,演唱:陈永峰,彭辉,贾贝利; 7、《红叶》,演唱:陈思思; 8、《沉默的雷霆》,表演:王帅,贾勇等; 9、《我在这里》,表演:吴俊,刘飞,汪相珂; 10、《枕戈待旦》,表演:96819部队,96528部队,96618部队; 11、《号手就位》,演唱:陈苏威,彭辉,王东龙,贾贝利; 12、《让导弹飞》,演唱:周强; 13、《朝天歌》,演唱:陈苏威,彭辉,周强,王东龙,贾贝利; 14、《剑出鞘》,演唱:金波; 15、《目光》,演唱:李丹阳; 16、《忠诚》,演唱:陈苏威,曹芙嘉; 17、《强军路上》,表演:陶冶,吴一雄,山凌霄。(《军营大舞台》 20160921 砺剑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