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920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黎明之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0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沈安娜,一个被誉为“按住蒋介石脉搏”的女孩,在国民党的历次重要会议上,她都在默默地倾听着、记录着,这些对她来讲,都是党组织需要的重要情报。与党组织中断联系三年的时间里,不管房屋多么破旧,生活多么清苦,沈安娜夫妇始终坚守在原地,只为等到那个熟悉的敲门声,对他们而言,能与党组织联系上,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国共和谈期间,沈安娜夫妇及时把国民党的部署与动向报告给党组织,这也让在重庆与国民党斡旋的周恩来,及时揭露了国民党企图破坏政协决议的阴谋。(《天涯共此时》 20160920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黎明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