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830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庄严使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31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位女孩,在十九岁的花季年华里,就开始了危机重重的潜伏生涯,她就是沈安娜。在国民党浙江省政府,沈安娜利用速记员的身份,和丈夫携手,为中共党组织传递着国民党的重要情报。面对党组织一次次遭受破坏,夫妻二人从未退却。当日本大肆侵略,家国陷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沈安娜不顾时局动荡、战火纷飞,孤身一人前往武汉,在这儿,她幸运地遇到了邓颖超、董必武、周恩来等党中央领导人,遵照指示,沈安娜再一次开始了潜伏之路。沈安娜是怎样进入国民党的核心机关,她和丈夫华明之又经历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磨难呢,敬请收看本期天涯共此时。 (《天涯共此时》 20160830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庄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