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女财迷蛇窝里掏金 201608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4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个刚才还吓唬人的男人,终于尝到了被报复的苦头,现场一片欢乐。

稍等安静下来,记者开始采访,就在这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大姐:缠住喉咙了,感觉我摸到它,那个鳞片,就(像)这样。

霍海琼:它收缩,那个鳞片在收缩。

大姐:身上寒毛都竖起来了。

她肯定是不敢养蛇了。

可是一些村民经过一番尝试都克服了对蛇的恐惧,开始动起了养蛇的念头。

霍海琼告诉农户们每种蛇价格都不一样,这是王锦蛇,没有毒,目前市场上售价110多元一斤,王锦蛇也叫大王蛇,因为头上有个王字得名。这是眼镜蛇,剧毒,攻击性强,能卖到120多元一斤。这个头部呈三角形的蛇是五步蛇,也是最危险的一种蛇,人们常说被五步蛇咬了之后只能走五步,可霍海琼告诉我们别说走五步,可能连两步你都疼得走不出去,五步蛇甚至可以卖到300多元一斤。

女财迷蛇窝掏金

现在霍海琼养殖了近十种蛇,总共两万多条,一年的销售额达到400多万元。可霍海琼从没想过自己能靠养蛇赚钱,她赚钱的选项有很多,却从没有养蛇这一项。

丈夫邱发茂:财迷,财迷就是追求金钱,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得到一笔财富。

霍海琼一直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她先后开过茶馆、卖过服装,做过7、8种生意。2007年,霍海琼听说在陕西开出租车赚钱,她就一个人从四川跑到陕西汉中开起了出租车。这出租车开了2年多,有一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霍海琼注意到了旁边车上的一个女人,这让她萌生了新的想法。

霍海琼:都在等红绿灯,有一个女的跟我年龄差不多,当时人家开了一个100多万的车,那时候我想着,我如果再去买一个出租车的话,我十年之后我可能也就,劳动十年我只能买一个像她这样的车,我得花费十年的时间,而且十年之后我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基本上我能一眼看到。

女财迷蛇窝掏金

打这以后霍海琼天天想着有什么能快速赚钱,可是不曾想,一天夜里危险却找上了门。

霍海琼:我拉了一个乘客,他拎了一个袋子,叫我把后备厢打开,我说行,我下去给他开后备厢的时候,我说你这袋子里装的是啥,怎么在动呢,他说不要怕,没啥,我说在动怎么叫没啥。

乘客告诉霍海琼,袋子里装得是蛇,霍海琼一听吓得够呛。

霍海琼:半个月我都会做噩梦,或者我拉其他的行李,我都会感觉那里面随时有一袋蛇放在那里。

对方说实在打不到车,霍海琼心一软还是让养蛇人上了车,结果就在车上,养蛇人的一番话让霍海琼动心了。

霍海琼:他基本上是(说)应该利润是百分之翻几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4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霍海琼一直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她先后开过茶馆、卖过服装,做过七八种生意。2007年,霍海琼听说在陕西开出租车赚钱,她就一个人从四川到了陕西汉中开起了出租车。出租车开了两年多,有一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霍海琼注意到了旁边车上的一个女人,这让她萌生了新的想法。随后的日子里,霍海琼靠养毒蛇,赚够40万元后,一年时间她又让销售额翻倍,养蛇6年,她把蛇做成了当地的一个产业。(《致富经》 20160824 女财迷蛇窝里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