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823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秘密启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国民党的权力中心,有一个中共情报员秘密潜伏了十四年,其中在蒋介石身边就有十一年,作为国民党中央党部的一名速记员,她被誉为“按住蒋介石脉搏的人”。这个秘密情报员就是沈安娜,她曾经梦想过当一名电影演员,却在十九岁那年,带着绝密使命,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情报生涯。危难重重的岁月里,她和丈夫华明之二人携手,成为夫妻情报组,源源不断地为中共党组织提供着国民党中央党政军的秘密情报,从未暴露身份。(《天涯共此时》 20160823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秘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