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二) 201608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0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伙伴们注意了,福利来啦!《乡村大世界》即将推出观众最喜爱的点播节目“转出好人生”精彩荟萃,连续播出三期,为大伙儿献上暑期欢乐大餐!没乐够的,没笑够的?没看够的,让您尽兴到底!还等什么拿起遥控器锁定每周六18:05,CCTV-7《乡村大世界》吧!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二) 8月20日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二) 8月20日

他乃是江湖人称“会飞的猪”,胖乎乎的脸盘、圆乎乎的身!这咋也不像是练轻功的身材呀,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小猪哥”今天居然挑战前空翻翻越12位观众,这不是奇迹,这是成功背后无数的汗水累积!要说咱网络点击最热最红的那可得说是孙氏金刚腿的劈叉神功了,从2米多高的大衣柜上高空劈叉落地,惊险刺激让人肝儿颤!注意,前方又有高能!我能叫他“淡定哥”吗?3米高空盘腿而落,咣当一下,稳稳落地。这功夫,台下没几十年的真功夫下不来!啥也甭说了,鼓掌吧!袁杰转功一绝,iPad、1米3大手绢、折叠凳、桌子面,就连现场观众穿的T恤也能转起来,这是金刚大力指啊,咱二人转选手里,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他们~用尽洪荒之力,只为博您一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转出好人生精彩荟萃2。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8月20日18:05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2,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0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人转演员携手普通观众说出了搞笑新花样,请个漂亮女观众扮演恋人;找乐队队长王昶互动,然后赤裸裸地欺负他;模仿各路明星来唱二人转;还有最无奈劫匪的抢劫经历。另外,孙氏金刚腿的劈叉神功、袁杰的转功等也将一一亮相。(《乡村大世界》 20160820 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