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815 钓鱼岛周边布导弹 日本投降日安倍藏何野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5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5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本欲在钓鱼岛附近部署反舰导弹;日本欲研制新导弹“防卫”钓鱼岛,对付中国军舰;新型导弹为车载型导弹,可搭载GPS制导装置;日本接连炒作中国军机公务船靠近钓鱼岛;日媒:最近时中国军机距“日本领空”仅约50公里;日本政府称中国军机频繁接近钓鱼岛“实属罕见”;日本投降日不拜靖国神社,安倍权宜之计?;稻田接受采访,难掩不参拜遗憾之情;安倍下月来华参加G20峰会,不愿升级中日紧张。(《今日关注》 20160815 钓鱼岛周边布导弹 日本投降日安倍藏何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