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 201607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3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由CCTV-7农业节目策划推出的《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是以“讲出好故事、转出好人生”为核心内容的综艺节目。选手们将通过“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兴功夫大比拼”三轮对决,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 7月23日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

“火辣辣的心呀,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小辣椒它透着心里红,火辣辣的眼睛会说话,火辣辣的小样招人疼。”一曲熟悉而又朗朗上口的曲子在心中回旋,大家一定知道,今天的嘉宾是谁来了!她就是1997年春晚小品《红高粱模特队》里边那个火辣辣的小辣椒,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小燕老师。“小辣椒”可不是空手来的,一开场,就要给大家带来一道带有浓浓关东风情的大礼,转着手绢跳着舞就来啦!19年了,“小辣椒”的一瞥一眼、一扭一动真的一点没变,仿佛带我们回到了97年的春晚现场。说实话,看得真带劲!

患难见真情!第一组选手柱子和二丽是一对患难夫妻,二丽跟柱子谈恋爱的时候,正是柱子患有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正是因为二丽当年不抛弃、不放弃,今天柱子才能自信的站在舞台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对方,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现场他们用二人转小调讲故事,用摇滚表现情感,真是别有一番味道!第二组选手四龙说今天非要给大家来点绝的,但是咱乡村大世界的舞台就不缺绝的,四龙扬言挑战不可能,腾空横叉、一张桌子劈叉、三张桌子摔叉、三张桌子加椅子摔叉,他能挑战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第三组选手刘博庆号称从小就在二人转表演上有天赋异禀,二人转说唱扮舞绝中说和唱那是相当了得!您还别说,选手苗旭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深深吸引了我,两人现场一番喜剧小品表演,简直是让人笑得合不拢嘴!笑声不停,精彩不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转出好人生”!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7月23日18:05转出好人生(十),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演唱:王小燕;2、《西厢报板》选段 表演:杨金华,郭星笛;3、逗功大比拼;4、拿手功夫大比拼;5、即兴功夫大比拼;最终,刘博庆、苗旭获得了本期最佳人气选手。(《乡村大世界》 20160723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