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713 大明疑案(下部)9 梃击大案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3日 14: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4: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选立帝国合适的继承者,万历皇帝朱翊钧费劲了心思,在经过了漫长的15年等待之后,长子朱常洛终于当上了太子,成为了大明王朝未来的接班人。然而在公元1615年的一天,有人竟然闯入戒备森严的紫禁城中想要击杀太子,这就是著名的“万历梃击大案”。此案一发,朝野震惊,万历皇帝下令彻查此案,随着案情的一步步推进,有人开始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皇帝身边最亲近的红人,一个个神秘的嫌犯逐渐浮出水面。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揭开这个宫廷大案背后暗藏的隐秘。 (《百家讲坛》 20160713 大明疑案(下部)9 梃击大案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