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12 中国政府外交部国防部齐发声 捍卫南海主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2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2日 2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习近平: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国政府、外交部12日就南海问题齐发声明。政府声明:中国南海诸岛拥有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政府声明:中国南海诸岛拥有内水、领海和毗连区。政府声明:中国在南海拥有历史性权利。外交部:裁决是无效的,没有拘束力。外交部:中国不接受,不承认。菲提仲裁,为否定中国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闹剧终场,南海仲裁“一张废纸”。国防部:演习立足打赢信息化海上局部战争。(《今日关注》 20160712 中国政府外交部国防部齐发声 捍卫南海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