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60702 特别节目 我是共产党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2日 14: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14: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该系列节目聚焦基层共产党员,讲述他们常年扎根基层、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邓迎香,是一个边远山区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更是一名闪烁着党性光辉的共产党员。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面貌不等不靠、敢闯敢干、艰苦奋斗,带领村民在悬崖峭壁上硬生生凿出一条“麻怀出路”;中共临洮县委原副书记、县长柴生芳于2014年8月15日凌晨,因长期超负荷工作,劳累过度,诱发心源性猝死,年仅45岁。柴生芳同志去世后,临洮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沉痛哀悼,深切缅怀;现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太原市万柏林区邮政局西山投递部大虎沟投递组步班邮递员的王收秋,每周出班6天,每日投递邮件均在25公斤以上,行程约40公里,27年投递邮件总量60万件,日均80件,累计徒步行程40万公里,相当于绕行地球10圈,却没有一起用户申告,没有漏投、误投、错投一封邮件;80后人民日报驻外记者焦翔,2011年到2014年期间在埃及、利比亚、叙利亚、黎巴嫩、约旦等国驻站采访,在战乱、动荡地区驻守1200天,屡次作为中国媒体唯一代表参与重大战役事件报道。 (《讲述》 20160702 特别节目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