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60630 我是共产党员 阎肃(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1日 0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1日 00: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阎肃是一位著名词作家,职位显赫。阎肃的一生,荣获过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及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终身成就奖”等国家和军队重要奖励100余项。然而,他心目中份量最重的,却只有一项“优秀共产党员”这个荣誉。继《我爱祖国的蓝天》及歌剧《江姐》之后,阎肃再度迎来创作高峰,正是因为与电视的结缘,阎肃的《唱脸谱》、《雾里看花》、《敢问路在何方》等一大批有筋骨、有温度的歌曲才得以应运而生,也使他的名字为广大观众所熟知,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一些他从未经历过的考验也接踵而来。(《人物》 20160630 我是共产党员 阎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