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六) 201606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5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六)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六)

本期节目我们请来的特邀嘉宾是着名主持人、媒体评论人梁宏达老师,梁老师大家都太熟悉了, 《老梁观世界》、《老梁故事会》、《老梁看电影》……老梁老火了!梁老师的一贯风格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小编再透露一下,梁老师可是东北人,特懂二人转,本期三对选手碰上的可是“行家+名嘴”,“压力山大”呀!究竟本期的三组选手现场表演如何呢?

梁宏达用了一个“囧”字来形容二人转演员的表演,不仅仅是囧,还要设置一个能够代入观众的囧的情境,这便是表演。

腾腾腾……您瞧瞧,咱第一组挑战选手翻着跟头就上来了,真功夫呀,他就是人称“会飞的猪”——吴越,看他胖乎乎的脸盘、圆乎乎的身子咋也不像是练轻功的身材呀,但听说他今天要挑战前空翻翻越12位观众,曾经受过重伤的他能挑战成功吗?“转功小子”袁杰来了,袁杰转功一绝,转iPad、转1米3大手绢、转折叠凳、转桌子面,就连现场观众穿的T恤也能转起来,转得小编眼花缭乱,不得不说,牛啊!90后的小宝、小鱼亮唱功,一人模仿数位明星的声音,模仿到位,语言幽默,帅气小宝一张口,台下欢呼雀跃,连连叫好,瞬间征服了全场观众!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6月25日18:05转出好人生(六),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5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组选手小鱼,小宝、吴越,孙娜、袁杰,佳佳通过拿手功夫大比拼、逗功大比拼以及即兴功夫大比拼三个赛段的比赛,最后在现场评委和观众投票中袁杰,佳佳成为人气选手。(《乡村大世界》 20160625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