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大能手(第二季)停播

《中国大能手》 20160617 点钞强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点钞,是从事财会、金融等工作必备的技能,作为整理清点货币的一项专门技术,对于以各项金融服务为主的银行来说尤为重要。《中国大能手》第二季最后一期,汇集了从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点钞强人们,为您展现点钞的真正奥义。在第一关《化零为整》中,选手们要从硬币池中取回足够的硬币并完成3捆打捆,然后再对10捆人民币整把纠错。在第二关《去伪存真》中,晋级的四名选手要在快速点钞的同时,挑出预先放置的假币。第三关《听声辨数》,要求三位选手逐个蒙住双眼,凭听到的点钞声音判断人民币的数量。最终决胜关,两名选手不仅要战胜对手,还要战胜身后的十台点钞机。最终车毅成为本场冠军。 (《中国大能手》 20160617 点钞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