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612 直击现场·犯罪连环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2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2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8月4日,一辆轿车撞上电瓶车,致电瓶车上的尹晓云当场死亡,尹晓云的女儿受伤。本来初步定为车祸肇事逃逸事件却疑点重重。通过对肇事者身份证、手机信息的调查,警方发现信息都是盗用别人的,这更让警方认定是一件有计划的谋杀案。加油站拍摄到了嫌疑人的正面影像。警方抓获嫌疑人李兰。可是警方疑惑尹晓云为何反常在夜晚出门。警方最后将吴新建捉获,原来吴新建与李兰有着一段情,在婚姻上不顺的吴新建与李兰旧情复燃,被尹晓云知道后,吴新建为了这段畸形的感情,与李兰合谋对尹晓云痛下杀手。(《一线》 20160612 直击现场·犯罪连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