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602 评说《资治通鉴》(第一部)18 范雎入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7日 18: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8: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国时期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年代,群雄逐鹿的乱世为那些英雄豪杰的横空出世提供了绝佳的舞台,范雎就是其中一位堪称改变战国格局的传奇人物。他长袖善舞,恩怨分明,人生经历充满了戏剧般的百转千回,极富传奇色彩。他身为魏国人却逃到秦国,成为秦国历史上和商鞅、李斯、张仪等人相提并论的一位杰出的政治家。但是他却直接害死了秦国大将白起,那么为什么在真实的历史上说范雎是一个以被侮辱和被伤害的身份登上历史舞台的,他又为何会被称为改变战国格局的传奇人物?敬请收看。 (《百家讲坛》 20160602 评说《资治通鉴》(第一部)18 范雎入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