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21 美再启“星球大战”对中俄 海底部署搅南海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1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1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有文章称,美国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处在研发下一代“星球大战”式技术,这种技术可以仅凭一枚拦截导弹就可在空中摧毁多个来犯的敌方目标。而在去年的一次公开场合,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就明确称,中国和俄罗斯日益增长的不对称军事能力尤其令人担心,可以说对美国的军事优势构成了“明显而迫切的威胁”。美海军也在快速加强对陆攻击能力。同时,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正在研发一种使用特殊平台的防务技术,这种平台在部署前通常会潜伏在海底。(《今日关注》 20160521 美再启“星球大战”对中俄 海底部署搅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