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517 台海记忆:大汉奸李士群暴死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7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3年9月,伪江苏省省长,汪伪“76号”特务头子、大汉奸李士群突然暴死,时年38岁。离奇的死因如同谜一样,引发人们纷纷猜测。年纪轻轻、权力正如日中天的李士群为何会突然死亡?对他的死一时传闻很多,莫衷一是,李士群是被谋杀的吗?又究竟是谁会对权势冲天的李士群下毒手?事情发生后,汪精卫责令要不惜一切力量查清这件事。日本人的调查报告认定是李士群是被自己的妻子所杀。一场蹊跷的死亡,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预谋,敬请关注。(《天涯共此时》 20160517 台海记忆:大汉奸李士群暴死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