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60506 南海问题正能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6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6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南海问题取得积极进展,不管是俄罗斯、印度等国,还是文莱、老挝、柬埔寨等南海地区相关国家都出人意料地就南海问题与中国达成共识,赞同所有相关争议应由当事国通过谈判和协议解决,不少国家甚至首次公开表示其在南海问题上的态度。就在美国防长卡特登上航母穿越南海争议水域后不久,4月18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就和俄印在莫斯科举行中俄印外长会晤,并发表《联合公报》,越来越多的国家在南海问题上形成共识,美日菲一系列搅局和破坏南海和平稳定的行为最终都不会得逞,终将受到谴责。 (《深度国际》 20160506 南海问题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