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把青鱼挂起来更赚钱 201605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6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浙江省余姚市某婚庆公司主管姜清清:人来了特别多,那人来了不可能这部分吃完了那部分不给他们吃,肯定要所有来的人都给他们吃,至少要保证他们要吃饱,反正来了就做,来了就上菜。

有意思的是,活动结束后,父亲兴奋地问起这一晚上赚了多少钱,毛柯翔却不敢说实话。

致富经:把青鱼挂起来更赚钱

毛柯翔:不敢跟我爸说,他说你搞这种活动干嘛,赚不赚钱,会不会赔钱,我拍拍胸脯说绝对不会亏钱,你放心好了,我说还能赚钱,就这样骗他。

毛柯翔之所以不敢说,是因为当天到场的观众全部免费吃喝。一晚上下来,不但没赚到钱,还赔了5万多。但是,这钱赔得却让毛柯翔是很得意。

毛柯翔:这点我还是有点满足有点自豪的,我们是预计200个人,最后来了400个人,如果这400个人有300个人在发微博,那就不得了了。

浙江省余姚市某婚庆公司主管姜清清:贴了钱来做这次活动,但是做完之后我们和小毛都感觉效果特别好,至少那个钱我们觉得赔得值,那次活动影响还是比较好的,从默默无闻到现在都知道了。

毛柯翔父母亲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他们也实在看不得儿子这么个花钱法儿。然而,儿子花钱的本事,还远超他们想象,接下来毛柯翔又做了一件在父亲眼中更烧钱的事,他终于惹得父亲狠狠扇了他一巴掌。

说起这一巴掌,毛柯翔要带记者看一个地方。

致富经:把青鱼挂起来更赚钱

毛柯翔:我的梦想以及我的目标都在这里了。他们不了解,他们就说小毛你什么时候在这里搞了一个蒙古包,还这么大,我说这不是蒙古包,这是欧式的大棚,他们都不理解,他们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这事情我还被我爸扇了一个大嘴巴子,疼了三天。

为了盖这个大棚,毛柯翔花了几十万,毛柯翔的父亲想不通,这么个大白棚子能有什么用呢。终于,父子俩在针对这个大白棚子的争执中,父亲一怒之下给了他一巴掌。

毛柯翔的父亲毛伯海:有点生气,两个人吵起来了,吵起来我想严格地教训他,我生气了就是要打了,就是打过一次。

毛柯翔:一巴掌打过来我觉得挺委屈的,当时我哭了,很痛,但是那时候痛是心痛。

长到20多岁,这是毛柯翔第一次挨父亲的打,毛柯翔别提多委屈。

毛柯翔究竟为什么要建这个白色大棚呢?

毛柯翔:朋友他要来我这结婚,我就一个小包厢,放都放不下,后来是人家来做活动,需要大的场地我也没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6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1岁创业,23岁一夜长大。一样当地的特色产品,让他发现了怎样的财富,找到摆脱困境的对策。都说同行是冤家,可他却偏要跑去给同行招呼生意。为盖一个白色大棚,气得父亲扇了他一个大嘴巴。看毛柯翔如何从四张桌子起家,五年后,年入600万。 (《致富经》 20160506 把青鱼挂起来更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