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426 美F-22首布黑海 开辟“欧洲战场”剑指俄?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6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6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月25号,美军两架F-22战机和一架KC-135空中加油机从英国起飞,抵达罗马尼亚参加军事演习。这是美军F-22战机首次进驻黑海地区,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目前已在英国部署了12架F-22战机。据俄媒4月22日报道,近期内,北约将在黑海组建北约的黑海舰队。此前一天,21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基辅正在考虑北约有关在黑海设立海军编队的提议,在获得正式通过后,“乌克兰非常愿意加入舰队”。 美国《纽约时报》4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攻击型核潜艇在斯堪的纳维亚和苏格兰的海岸线、地中海及北大西洋的巡航力度,达到了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今日关注》 20160426 美F-22首布黑海 开辟“欧洲战场”剑指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