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422 “心神”首飞 新F-22欲出 亚太五代机格局突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月22日上午,日本国产的第五代战斗机技术验证机“心神”X-2在多次拖延后,终于在航空自卫队小牧基地完成了首次飞行。心神首飞标志着日本已经迈入有隐身战机的国家之列。美《防务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国会19日通过法案,直接要求美国空军开始研究重启F-22战斗机生产线。国会已经表示有兴趣在本财年内拨款重启生产线。在最新曝光的俄罗斯T-50第五代战斗机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又以新的涂装姿态亮相。此外,美媒报道称,在隐形战机编队拥有足够数量的飞机,并完成对飞行员和保障人员的训练之后,中国空军可以宣布首支歼-20战队进入“可战斗状态”。中国将于2017年进入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阶段。 (《今日关注》 20160422 “心神”首飞 新F-22欲出 亚太五代机格局突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