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4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0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0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突访伊拉克宣布增兵计划,美国将于近期向伊拉克增派217名军事人员,这将使美军在伊拉克的总人数超过4000人。同时,美国也将在伊境内部署“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奥巴马表反恐决心,谋求政治资本,美国急于在年内帮伊政府夺回摩苏尔; 2、俄罗斯《观点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在回答记者有关俄是否准备重返G8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重返G8的问题不在议程中,俄对参与G20 的兴趣要大得多。专家认为,俄重返G8必基于现实意义,其“东向”政策有助其应对危机。 (《环球视线》 2016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