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谁撞的老人 201604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案发当天,老人如何摔倒?社会焦点,惊心骗局。敬请关注4月8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谁撞的老人》。

 

rtji

 

《乡村法制剧场》—《谁撞的老人》

一起早高峰发生的自行车撞人案,被撞的人晕倒,肇事人高中生小龙因为胆怯而逃逸,好心人慧慧把被撞倒的人送到了医院。但被撞的人医药费该由谁出?到底谁是肇事人?其实,事发当天,小龙的父亲开车经过,目睹了儿子骑车撞人,但担心已经获得高中保送资格的儿子会因为这件交通案件耽误前途,所以没有站出来,也没让儿子承认事实。警方通过调查走访,得知有三个人在出交通事故的时间骑车经过此地。警方对包括小龙,慧慧和另外一个路人进行了调查,小龙的内心一直在挣扎并受着煎熬,而当小龙看到好心送人到医院又帮伤者垫付医药费的慧慧被家属怀疑就是肇事者被冤枉时,小龙最终选择了自首并承担医疗费。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4月8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4月11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老人频繁摔倒无人敢扶背后,到底隐藏了哪些社会问题?“扶人被讹”事件屡屡发生,“扶不扶”引发民众持续热议,越来越多的人对搀扶跌倒老人而担心,本期案例讲述的就是一起早高峰发生的自行车撞人案,好心人慧慧把被撞老人送到了医院,却被怀疑。(《乡村法制剧场》 20160408 谁撞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