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水稻钵苗移栽机械化(201604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5日 1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水稻钵苗移栽机械化》

水稻钵盘育苗机械化移栽技术,是我国水稻移栽及农艺发展的一次创新,体现了农机与农艺的完美融合。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工厂化钵盘育苗的优点及钵盘育苗的基本方法,自动检测棚室内环境参数的自动化设备,水田筑埂、整地机械化设备等内容。其中着重向观众介绍了目前常用的2ZB-630乘坐式水稻钵苗移栽机和2ZBM-430水稻钵苗移栽机的使用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4月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种秋收,自然法则。大田里的水稻长得快,在装货人的心里自然就踏实高兴。现代科技的运用无非就是想要节本增效,多快好省。如有有新技术能够明显提升生产效果,那么农户肯定愿意尝试。本期节目将请到农业专家严光彬来讲解水稻钵苗移栽机械化的技术。(《农广天地》 20160405 水稻钵苗移栽机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