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与蛇共舞的“蛇妈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3日 15: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与蛇共舞的“蛇妈妈”

 

图片

 

说起蛇,许多人都会对它们谈之变色,因为蛇类带有剧毒,所以大家都避而远之,更不用说养蛇,那绝对不是谁都能办到的事情。在广西钦州市有这么一个李大姐,据说她爱蛇是出了名的,每天从早到晚都和蛇打交道,当地人都叫她蛇妈妈,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李大姐是如何养蛇致富的!

 

图片

 

本期节目将为观众讲述广西钦州市“蛇妈妈”李大姐的养蛇技术。从蛇蛋的孵化,蛇苗的培育,蛇圈的建设逐步展开讲解养蛇技术,通过突发事件为观众介绍对蛇类的防护知识,最后总结李大姐养蛇的循环经济利用,养蛇不但可以出售商品蛇,还有什么创收项目呢?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3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3日 15:56

视频简介:这期说说让人血压飙升的蛇,总有艺高胆大之人,掌握了养蛇的各种技术,开辟了不同的道路。蛇苗、成年蛇、蛇蜕、蛇毒,每一样都有它的市场。养蛇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废料,又能循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