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欢聚登封 201604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3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朱之文一直是《为你点赞》的“互动帝”,本周节目更是被“玩坏”,竟然放狠话:“媳妇,你抓紧时间改嫁吧!”欲知详情,敬请收看2016年4月3日18点05分播出的《为你点赞》--欢聚登封。

图片

为你点赞 欢聚登封

图片

为你点赞 欢聚登封

图片

为你点赞 欢聚登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3日 1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型武术《少林雄风》 表演: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2、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演唱:朱之文;3、歌曲《美丽乡村》 演唱:刘大成;4、歌曲《征服》 演唱:西单女孩;5、歌曲《向嵩山问好》 演唱:范潇忆;6、搞笑功夫 表演:小笼包组合;7、二人转 表演:小虎 楠楠;8、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 演唱:马翠霞;9、高空吊环 表演:天翔组合;10、歌曲《我心爱的姑娘》 演唱:索南扎西;11、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演唱:周丽珍;12、远景魔术《了不起的挑战》 表演:李冠志;13、豫剧选段《吹牛》 演唱:田相伟;14、豫剧选段《七品芝麻官》 演唱:王改宾;15、歌曲《孝敬父母》 演唱:刘赛;16、歌曲《爱情鸟》 演唱:倪嘟;17、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演唱:胡宝善;18、歌曲《牧羊曲》 演唱:郑绪岚。(《阳光大道》 20160403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