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31 扬言打朝鲜 插手南海 日本是否敢在东亚动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1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1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月29日,新安保法正式实施,正是解禁集体自卫权,防卫相可以下令自卫队赴海外执行掩护他国部队的军事任务;29日,美国国防部副助理部长称,日本将定期参加美菲在南海举行的联合军演,直面中国南海;24号,日本鼓吹自卫队先发制人提前打击朝鲜导弹设施基地。以上就是本期的关注焦点,权威专家将为您详细分析日本新安保法解禁自卫队和鼓吹提前摧毁朝鲜导弹基地的深层意义,以及日本参加美菲联合军演对南海局势的影响。 (《今日关注》 20160331 扬言打朝鲜 插手南海 日本是否敢在东亚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