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 走进新宁(201603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1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新宁》

新宁县山区面积广阔,勤劳的新宁人民靠山而生,有利的山区气候资源让老百姓在适合种植的山地上培育了大面积的脐橙树,现在新宁县已经成为了我国四大脐橙产地和出口基地之一,脐橙的种植面积将近30万亩,年产量达到20万吨以上,脐橙种植成为了带动当地农民致富的特色经济和规模产业。和以往不同,这次来到新宁,栏目记者席恺将面临一系列的任务挑战,在完成所有任务之后他也了解了新宁脐橙的科学种植方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席恺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新宁,去了解一下那里的脐橙种植是如何实现质量安全生产的。

播出时间:2016年3月3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1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宁县山区面积广阔,有利的山区气候资源让老百姓在适合种植的山地上培育了大面积的脐橙树,现在新宁县已经成为了我国四大脐橙产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和以往不同,这次来到新宁,栏目记者席恺将面临一系列的任务挑战,在完成所有任务之后他也了解了新宁脐橙的科学种植方法。 (《农广天地》 20160331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