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北方博氏(鱼芒)养殖(201603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方博士(鱼芒)养殖》

博氏(鱼芒)又名巴沙鱼、龙利鱼、雪龙鱼,在分类学上属鲶形目,(鱼芒)科,(鱼芒)鲶属,原产于东南亚的湄公河流域,是湄公河流域中重要的经济鱼类,博氏(鱼芒)具有生长快、产量高;肉质白嫩、味道鲜美;无肌间小剌、利于加工等优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博氏(鱼芒)在我国山东地区的亲鱼养殖,繁育,以及商品鱼的养殖过程。

播出时间:2016年3月2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博氏(鱼芒)又名巴沙鱼、龙利鱼、雪龙鱼,原产于东南亚的湄公河流域,是湄公河流域中重要的经济鱼类,博氏(鱼芒)具有生长快、产量高;肉质白嫩、味道鲜美;无肌间小剌、利于加工等优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博氏(鱼芒)在我国山东地区的亲鱼养殖、繁育以及商品鱼的养殖过程。 (《农广天地》 20160329 北方博氏(鱼芒)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