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飞来雁财(201603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飞来雁财(2016.3.30)

他在外打拼30年,拥有千万元身家。2013年,他执意返乡创业,却遭遇致命打击。他养殖的大雁成功出栏,他自己却遭人白眼。一筹莫展之际,一群神秘客人突然闯入,令他狼狈不堪,也给他带来意外之财。返乡第三年,他的销售额近400万元。四川泸州的郑英维,收获了什么意外之财?

致富经:飞来雁财

郑英维,四川泸县人。1985年退伍后就开始做生意。近30年的打拼,郑英维终于有了近千万元的身家。然而2013年3月的一天,年过半百的郑英维,突然向妻子提出了离婚。面对家人的指责、旁人的猜测,郑英维却说,自己也有苦衷,因为他要干一件大事。

致富经:飞来雁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在外打拼30年,拥有千万元身家。2013年,他执意返乡创业,却遭遇致命打击。他养殖的大雁成功出栏,他自己却遭人白眼。一筹莫展之际,一群神秘客人突然闯入,令他狼狈不堪,也给他带来意外之财。返乡第三年,他的销售额近400万元。四川泸州的郑英维,收获了什么意外之财?(《致富经》 20160330 飞来雁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