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29 新安保法今起生效 安倍“新刀”拿谁“开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9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按照日本内阁的决定,以解禁日本集体自卫权为实质的新安保法于今天正式生效;今年11月,日本将派遣军队前往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同时日本首次派遣自卫队到钓鱼岛周边与那国岛部署沿岸监视部队和设立雷达站,监视台海;安倍再言任期内“修宪”。这些就是本期节目需要关注的焦点,权威专家将为您解析新安保法正式实施,自卫队的自卫权得到解禁后,日本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军事行动的目的以及新安保法生效对中国和南海局势产生的影响。 (《今日关注》 20160329 新安保法今起生效 安倍“新刀”拿谁“开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