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轻松致富来自小“土鳖”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7日 17: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轻松致富来自小“土鳖”

 

1

 

说到土元,不知道您是否了解,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土元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材。但是随着自然环境被破坏,土元开始无家可归。就是这让人提起来心里发麻的土元,却让广西省钦州市浦北县的邓开芹开始痴迷,进行人工饲养,也让他发了一笔意外之财。这次,我们的摄制组就来到了这里,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1

 

它是让人看了头皮发麻、望而却步的昆虫,邓开芹却说它浑身是宝、价值连城;高楼大厦平地起,让它们无家可归,邓开芹却为它筑一个舒心的家操碎了心。究竟为何邓开芹对土元如此痴迷?土元又会给他带来怎样的额外收益?《绿色时空》带您近距离接触土元,看看它究竟有何不同之处。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7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17:02

视频简介:金边土鳖喜欢群居,但是环境不好密度又过大的时候,就可能会自相残杀。刚出生的时候是白色的,几个小时之后就会变成浅褐色,八到十二天之后开始蜕第一次皮。一两天后就又活过来了,之后每隔二十五天左右蜕皮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