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单县羊肉汤传统制作技艺(201603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5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单县羊肉汤传统制作技艺》

单县羊肉汤是鲁西南山东菏泽市汉族的传统名吃,有近200年历史的单县羊肉汤,以其“色白似奶,水脂交融,质地纯净,鲜而不膻,香而不腻,烂而不黏”的独特风格,被载入了中华名食谱,以汤入谱的只有单县羊肉汤,被国人称为中华第一汤。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了单县羊肉汤的历史、特点以及传统的制作过程,并着重展现了单县羊肉汤的独特风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9:30

视频简介:单县羊肉汤是鲁西南山东菏泽市汉族的传统名吃,有近200年历史的单县羊肉汤,以其“色白似奶,水脂交融,质地纯净,鲜而不膻,香而不腻,烂而不黏”的独特风格,被载入了中华名食谱,以汤入谱的只有单县羊肉汤,被国人称为中华第一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