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25 繁华中的危情③天眼之障:军用通信设施调查报告(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5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5月22日,某军事无线电天线场附近突然冒出一座大功率民用信号塔,这座信号塔干扰了军用无线电,被部队官兵发现并通知拆除,但是该负责人却拒不履行,在商量无果的情况下,部队官兵通知当地执法公安,在公安系统的协调下,最终拆除了该信号塔。时隔半年,当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却发现在原来拆除的信号塔30米不到的距离里,又新建了一个塔杆。这其中有怎样的隐情呢? (《军事纪实》 20160325 繁华中的危情③天眼之障:军用通信设施调查报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