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怎样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 设施番茄晚疫病的发生与防治(201603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16: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怎样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

辣椒,双子叶植物纲茄目,一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在蔬菜生产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随着辣椒的市场效益越来越好,许多菜农开始改种辣椒。但在辣椒生产中,由于多种原因,导致辣椒落花落果现象在保护地和露地栽培中都常有发生,但是在保护地发生的要比露地严重的多,造成减产欠收。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如何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的相应处理措施。希望广大的种植户朋友们在收看完本片的介绍之后,能够从选种,合理密植,温、湿、光管理,水肥管理,科学预防病害等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预防好辣椒的落花落果,从而提高产量和品质,获得较高的经济收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6: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辣椒,双子叶植物纲茄目,一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在蔬菜生产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随着辣椒的市场效益越来越好,许多菜农开始改种辣椒。但在辣椒生产中,由于多种原因,导致辣椒落花落果现象在保护地和露地栽培中都常有发生。本期的节目当中,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的相应处理措施。从选种,合理密植,温、湿、光管理,水肥管理,科学预防病害等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预防好辣椒的落花落果,从而提高产量和品质,获得较高的经济收益。(《农广天地》 20160323 怎样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