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比目“怪鱼”显效益(201603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2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322)比目“怪鱼”显效益

海底藏着鳎目鱼,神出鬼没难寻觅,人工养殖费周折,走上市场显效益。

有种鱼味道极其鲜美,但它却静悄悄地深藏在海底,神出鬼没,很难搜寻到它的踪迹。现在好了,人们终于找到了绝妙的好办法,能过随时品尝到它的美味了!这是什么鱼,又是什么办法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2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底藏着鳎目鱼,神出鬼没难寻觅,人工养殖费周折,走上市场显效益。有种鱼味道极其鲜美,但是它却静悄悄地深藏在海底,神出鬼没很难搜寻到它的踪迹。现在好了,人们终于想出了绝妙的好办法,能够随时品尝到它的美味了!本期节目我们就去打探。(《每日农经》 20160322 比目“怪鱼”显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