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植物“宠儿”在走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14: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植物“宠儿”在走俏

1

 

说起多肉植物,在几年前,很多人并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但是如今,办公室、咖啡厅、书店、商场、学校,它仿佛无处不在。网络上美美的多肉图片和各种讨论多肉种植经验的文章,更是勾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多肉植物。但是多肉植物的价格却出现了诡异的变化。有的只要几分钱,而有的却要上万元,这究竟是什 回事?又该如何才能种出高价多肉植物?

 

1

 

随着多肉植物市场的火爆,多肉植物种植者也在不断增多,但是他们种植出来的多肉植物价格却千差万别。本片以探究多肉植物价格的幕后真相为线索,通过北京市顺义区蓝家营村的多肉植物种植大棚的棚主——楼兰的讲述,介绍了多肉植物种植的全过程,和种植昂贵多肉植物的技巧。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0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14:47

视频简介:随着多肉植物植物市场的火爆,多肉植物种植者也在不断增多,但是他们种植出来的多肉植物价格却千差万别。本片以探究多肉植物价格的幕后真相为线索,通过北京市顺义区蓝家营村的多肉植物种植大棚的棚主——楼兰的讲述,介绍了多肉植物种植的全过程,和种植昂贵多肉植物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