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318 文景之治 5 一个天才的浮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8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汉文帝继位之后下定决心要整合皇权体制,以巩固和加强国家政权的运转能力,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一个名叫贾谊的年轻人以其天才的智慧和超越时代的眼光带给了汉文帝巨大的思想冲击。为了延揽这样的人才,汉文帝甚至想越级提拔贾谊,然而朝中一批以周勃等为代表的老臣、功臣却坚决反对。那么贾谊究竟有怎样的本事让汉文帝迫不及待地想要提拔他呢?而大臣的坚决发对隐藏着怎样不可言说的秘密呢?这样一个天才人物缘何会英年早逝呢? (《百家讲坛》 20160318 文景之治 5 一个天才的浮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