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316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6日 1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7: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晚会案例:假牙造假“病”谁来治? 2、3·15在行动,晚会案例追踪:食药监局查处造假企业; 3、3·15在行动,广州:食药监人员检查医疗器械销售市场; 4、3·15在行动,晚会案例:二手车交易平台玩“差价”猫腻; 5、3·15在行动,北京:食药监部门对问题餐厅执法检查; 6、3·15在行动:大众点评向消费者致歉; 7、3·15在行动:放心消费,才能拉动经济; 8、3·15在行动,农业部:专项行动打击制售假劣农资; 9、3·15在行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业务投诉最多; 10、3·15在行动,消费预警:快热电热水器存在质量安全风险 11、3·15在行动,消费预警:快热式电热水器对电路负荷要求高; 12、强行变道被撞翻,谁之责?广东:网络热传翻车视频,司机变道负全责; 13、强行变道被撞翻,谁之责?广东东莞:翻车司机无人搭救引热议; 14、强行变道被撞翻,谁之责?被撞车负全责引热议; 15、强行变道被撞翻,谁之责?“后车车主”如故意撞违章车,是否担责? 16、春暖花开,享受最美运动季; 17、今晨早知道,股市风向标:分析师七成看多; 18、今晨早知道:今起济南牌照小汽车免费通行黄河大桥; 19、今晨早知道: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展览会今天开幕; 20、生活早间秀; 21、出发承德避暑山庄前最好购买旅游意外保险。 (《第一时间》 2016031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