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 王金庄一街村(201603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6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新田园——王金庄一街村》

王金庄一街村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东部,境内重峦叠嶂,沟壑交织,是“山高石头多,出门就爬坡”的深山区。当地建筑多为明清时所建,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每条小巷每座石院都散发着幽幽古韵,是一座天然的石头博物馆。壮观的万里梯田,更是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不禁发出感叹。2014年,王金庄一街村,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美丽乡村新田园。原来古老的村庄开始向世人展示它的淳朴和美丽,忙碌的城里人也有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如今,在当地政府的带动下,村民们逐渐搞起了农家乐、采摘节,日子过得是红红火火。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王金庄一街村看看那里的建设成就。

播出时间:2016年3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6日 2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金庄一街村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东部,境内重峦叠嶂,沟壑交织,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每条小巷每座石院都散发着幽幽古韵,是一座天然的石头博物馆。壮观的万里梯田,更是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不禁发出感叹。王金庄一街村,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美丽乡村新田园。如今,在当地政府的带动下,村民们逐渐搞起了农家乐、采摘节,日子过得是红红火火。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王金庄一街村看看那里的建设成就。(《农广天地》 20160316 美丽乡村新田园——王金庄一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