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边饺子(201603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19: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老边饺子》

饺子,这种手擀面皮、中间包馅的传统面食,在餐桌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承载了中国人对饮食文化的独特理解和深深的乡土情愫。起源于辽沈大地的风味名品——老边饺子,就是根深在这片热土上,广受百姓喜爱的一道美食。在沈阳人的心目中,老边饺子是本地的风味一绝,每当有外地的亲朋好友来了,没让客人尝到老边饺子那就是主人招待不周,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这种既是民品又是名品的老边饺子已经得到了餐饮界和大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老边人用老边风味和饺子文化丰富了中华饮食文化,打造出了餐饮界的一张美食名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创始于清朝道光年间的百年老店里的美味——老边饺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19:46

视频简介:饺子,这种手擀面皮、中间包馅的传统面食,在餐桌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起源于辽沈大地的风味名品——老边饺子,就是根深在这片热土上,广受百姓喜爱的一道美食。老边人用老边风味和饺子文化丰富了中华饮食文化,打造出了餐饮界的一张美食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