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恭喜发财之快递过年(201603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位快递员,一位老乡,一场意外开启了神奇之旅!敬请关注3月1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恭喜发财之快递过年》。

恭喜发财之快递过年

大年三十的当天,城乡都凸显出浓浓的年味,洋溢着过年的气息。在城里打工当快递员的大智在一个突然事件中相逢了初次进城的大齐。自此,把“挣钱”摆 在第一位的钱大智和把“真情”放在第一位大齐,被命运安排在了一起。大智答应完成当天的任务量,就把大齐送到他进城投奔的舅舅家。能说会道的钱大智总是被质朴直接的孙大齐切中要害的揭底、尴尬局面不断。在一天收发一百多件快递的过程中,他俩经历了各种囧事。几个难忘的关乎诚信,关乎真情,关乎亲情的喜剧经历和小兄弟大齐的言行也在撞击着大智的灵魂。大智开始孙大齐当成兄弟。当大智终于把大齐送到舅舅家,发现大齐是被舅舅骗进了传销组织。最终,头脑灵活的大智带着大齐逃出,并报警端掉了非法传销的窝点。当除夕的烟花燃起,送完所有快递的大智做出了带小兄弟大齐回家过年的决定。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3月11日18点05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智、大齐、小翠、二柱,进城的短暂惊喜之后,就要面对残酷的生存压力与职场竞争。大智,把自己包裹在冷血无情外壳之中,却难掩厚道、热心的本质。当遇到乐天豁达的大齐,大智和大齐兄弟二人共同经历了一段囧途,更唤醒了自己内心对家乡亲人的深深思念。孤独留守的李大爷,一次次用浑浊的双眼努力分辨咸盐、味精,期望着做出儿子最爱吃的西红柿炒蛋。(《乡村法制剧场》 20160311 恭喜发财之快递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