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10 俄欲试射核弹剑指美国!美秘密演习强力对俄!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0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外媒:俄将举行最大规模核试验,向美显示军事实力。导弹将从最新型“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上发射。俄媒:发射意在回应美此前试射“民兵”战略核弹。俄美大秀核“肌肉”,对抗愈加激烈。“棱堡”保卫俄1500公里海岸不受美军可能的侵袭。外媒:俄新型巡航导弹,“棱堡”令美国忌惮。美秘密模拟演习,结果北约步兵被俄当场灭掉。大规模调兵需天价花费,五角大楼能否拨款还是未知。(《今日关注》 20160310 俄欲试射核弹剑指美国!美秘密演习强力对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