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京博3号甜椒大棚栽培技术(201603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7日 15: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京博3号甜椒大棚栽培技术》

甜椒在我国的南北各地都可以种植,我国北方地区主要以大棚栽培为主。选择一种商品性好、耐储运、产量高的甜椒品种是众多种植户的希望。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一种集众多优点为一身的甜椒品种——京博3号。“京博3号”是甜椒家族中的一个新品种,是早熟甜椒杂交一代品种。它喜温、喜光、种植适应性强,京博3号的根系较浅,入土不深。叶互生,卵圆形,先端平,叶面光滑。它的果实从开花授粉到成熟期约50-60天,成熟果实为黄色。果面光滑,商品性好,果型10厘米×9厘米,肉厚0.55厘米,单果重160-240克,味甜、品质佳,耐贮运,京博3号在中性和微酸性土壤中都可以种植,生长发育的适宜温度为20-30摄氏度,它抗病毒病及疫病和持续坐果的能力强,适合南北方保护地及露地种植,且亩产能够达到3500-4000千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5:08

视频简介:甜椒在我国的南北各地都可以种植,我国北方地区主要以大棚栽培为主。选择一种商品性好、耐储运、产量高的甜椒品种是众多种植户的希望。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一种集众多优点为一身的甜椒品种——京博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