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60307 “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7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7日 2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山东菏泽的“快嘴村花”赵美蓉入选!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不但说话速度奇快,抢戏也是一流。作为《开门大吉》的忠实粉丝,不但游戏规则张口就来,广告背的比小尼还快。出身河北沧州农村的王翠英一家要养育五个孩子,经济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这多亏了一路上好心人的帮助。趁着这次参加《开门大吉》的机会,她想要为在学校学习器乐的孩子们购置新的乐器。许娣说中国的女性都很不容易,尤其她们这一代,说“女强人”都不够,个个都是“女超人”。镜头前她是“国民婆婆”,生活中更是称职的好妻子、好妈妈。然而这些年从没有真正过一个妇女节,所以她希望在《开门大吉》为自己赢得奖金犒劳一下自己。 (《开门大吉》 20160307 “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